社会科学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部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研究机构 | 交流合作 |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研究机构 
 交流合作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学部顺利完成重庆大学第三期金科星光班班委组建
2020-01-02 廖阳冠、刘琦、赵奉超 

20191231日中午,社会科学学部在重庆大学A区八教301举行了第三期金科星光班班委竞选活动,会议由学部办公室副主任胡子龙主持,二十余名星光班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委竞选秉持公开公平原则,12名参与竞选班委的同学分别上台发表竞选演说,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竞选优势,对参选职位的理解,以及未来工作构想等。

18113

    

竞选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激情满怀的走上讲台,努力展现自我,表达对参选职位的向往,和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的决心,体现了重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的演讲PPT制作精美,表达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不时赢得在场学员和老师的热烈掌声。

竞选演说结束后,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所有与会学员积极投票,来自不同学院的3名同学监票、计票、唱票,并现场公布投票结果。胡子龙当场宣布了重庆大学第三期金科星光社科班班委构成人员名单,顺利完成班委组建。

最后,胡子龙就星光班下一步的工作构想安排等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秉承加入星光班的初心,积极参与,提升自我,不辜负学校和金科集团的期待,共同努力打造更加美好的金科星光班。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 Chongqing Universit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2015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06529 邮箱:skxb#cqu.edu.cn将#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