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部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研究机构 | 交流合作 |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研究机构 
 交流合作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部联合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4-23 陈青 

2020320日下午,为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部联合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APP的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是在特殊时期采用特殊形式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会议。首先,支部书记韦春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要经受住考验,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另外,韦春霞带领大家分析了此次疫情的发展态势和国际国内影响,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在第一时间采取了一系列重要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鼓舞、直扣人心,为全国防疫防控工作指引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击战的信念。经过艰苦努力,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特别是近日境外输入型病例的新增,我们断不可盲目乐观、前功尽弃,必须时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 Chongqing Universit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2015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06529 邮箱:skxb#cqu.edu.cn将#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