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部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研究机构 | 交流合作 |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研究机构 
 交流合作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社科学部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20-05-06  

2020430日下午3点,社科学部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学部主任孟卫东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重庆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选、拟引进人才职称认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孟卫东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推选重庆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相关精神,提出了工作原则,明确了工作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对各学院推荐人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推选出重庆大学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会议还认真审议了3名拟引进人才材料,相关委员对相关人员情况进行了认真介绍。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进行了职称认定。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 Chongqing Universit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2015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06529 邮箱:skxb#cqu.edu.cn将#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