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部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研究机构 | 交流合作 |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研究机构 
 交流合作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社科学部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2020-07-07  

2020612日下午3点,社科学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学部主任孟卫东主持会议,学校社科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学院近期拟引进人才进行了综合评议,相关委员介绍了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人才引进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格把关,对标“双一流”,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表决。

会议对《重庆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研讨,并形成修改建议。

最后,图书馆杨新涯馆长、社科处袁文全处长分别做主题发言,就当前学校文科类学术评价体系及学科建设、交叉平台建设等事项,从不同角度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 Chongqing Universit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2015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06529 邮箱:skxb#cqu.edu.cn将#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