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部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研究机构 | 交流合作 |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研究机构 
 交流合作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部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20-11-19 陈青,秦四齐 

为了更好地贴合学校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管理服务水平,加强保密、安全意识,增进团结协作能力,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学部联合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1.学习学校工会教代会精神

116日下午3点,在虎溪校区理科楼308理学部会议室,学校教职工代表秦四齐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张宗益校长在重庆大学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做的《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并学习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部署。教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学校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更加自觉地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开展保密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所有人员的保密教育,进一步加大保密知识普及力度。支部先后于1015日、116日集中观看《焦点访谈:魅影重重“学术”交流中的阴谋》保密警示片和开展《保密》专题讲座,学习《保密法》《反间谍法》《刑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等相关活动。提高个人的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规,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

通过集中学习,教职工一致认为新的形势给保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很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保持清醒和冷静;认清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把保密工作做的更好。为学校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工作中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火墙”。

 

3.参观虎溪智慧工地

116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虎溪校区参观重庆大学虎溪体育中心智慧工地示范平台,在工地现场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工地观景平台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工地,并赴智慧建造展厅亲身感受了智慧工地相关内容。展厅通过三维全息投影、BIM检验、鹰眼全景、智慧监控、人脸识别、智慧健康、智慧管理等内容,从技术层面到管理层面,全方位、多维度地进行了展示和讲解,让现场所有参观人员亲身体验了信息化技术与生产管理的有机融合。 

4.参加学校2020年校园安全嘉年华

202011月是我校第9个安全教育月,积极响应学校安全文化育人精神,支部组织教职工在A区团结广场和主教学楼参加了校园安全嘉年华活动,并观摩了高层建筑物消防应急疏散救援演练。“安全无小事”,我们要时刻谨记安全的重要性,紧绷安全这根弦,同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掌握相关急救常识。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 Chongqing Universit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2015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06529 邮箱:skxb#cqu.edu.cn将#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