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部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研究机构 | 交流合作 |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研究机构 
 交流合作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杨俊副校长为社会科学学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6  

为大力推进社会科学学科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工作安排,结合前期调研情况,2023630日上午9时,杨俊副校长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 谋划推动学校社科学部学科高质量发展”为题,在A区主楼510会议室为社会科学学部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学部副主任姚树洁教授主持。

杨俊副校长分别从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奋发图强繁荣社科发展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社会科学学科发展对国家复兴的重要意义,系统分析了学部各学院当前学科发展的问题现状,明确提出了推动社科学部学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繁荣社会科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学院的经验,并提出多项意见建议。会议谈到,在学校治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应尊重学科差异性,做好分类指导,希望学校在人、财、物以及政策上对社会科学学科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杨俊副校长肯定了学部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指出,各学院应强化交流合作,积极整合各类资源,贯彻落实新文科建设目标,不断提升社科学部学科影响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 Chongqing Universit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2015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06529 邮箱:skxb#cqu.edu.cn将#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