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部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研究机构 | 交流合作 |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研究机构 
 交流合作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学部组织召开学部党政联席会
2023-11-10  

2023 11 9 日上午,社会科学学部在 A 区主楼 515 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部党政联席会。学部主任、副校长杨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科处处长袁文全应邀出席会议,学部所属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部副主任姚树洁主持会议。


在会上,杨俊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社科学部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部署。

袁文全立足学校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等方面统计分析情况,从“早启动、广动员、抓重点、强保障”等四个方面对2024年度基金申报组织提出了工作建议。

学部所属5个学院负责人立足学院自身发展现状和短板,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部各学院应坚持学校“繁荣社科”的总体思路,强优势、补短板、突特色,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积极推动社会科学与理工科交叉融合,力争在咨政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 Chongqing Universit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2015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06529 邮箱:skxb#cqu.edu.cn将#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