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学部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 | 研究机构 | 交流合作 | 制度建设 
交流合作
 网站首页 
 学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研究机构 
 交流合作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强化国际交流合作,办好剑桥交流项目
2017-04-19  

为开阔学生视野,增进国际学术交流,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社会科学学部积极推动举办英国剑桥暑期短期交流项目,每年暑期组织一批优秀在校学生,赴英国剑桥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目前,社会科学学部已于2015年、2016年圆满举办两届暑期交流项目,2017年英国剑桥暑期短期交流项目正在认真筹备中。该项目的定期举办,深受广大在校学生欢迎,并取得良好成效:

1.监督管理到位。为交流项目研习班设置若干班干部,明确干部职责,加强考勤管理,督促学员遵守纪律,切实参与到行程安排的活动中去,主动完成各项交流学习任务。

2.学员表现良好。参与项目学生在陌生的异国环境能迅速适应环境,勇于突破语音障碍,积极与授课教师、管理人员及当地居民交流,融洽相处,言行得体,展现了重大学子的风采,赢得广泛好评。

3.交流成效显著。在交流学习中,学员们团结协作,互相鼓励,面对问题积极思考,主动沟通,协调处理,为项目顺利圆满实施奠定坚实基础。学员对交流项目普遍好评,满意度达93%。





关闭窗口

重庆大学社会科学学部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 Chongqing Universit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2015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400030 电话:023-65106529 邮箱:skxb#cqu.edu.cn将#换为@